说着填坑可能又开始失踪的大屁眼子。

【超蝙】【VicBilly】盲盒(论坛体)

【超蝙】【VicBilly】盲盒(论坛体)

我来骗评论了
警告⚠ OOC,Bug 超级多,全员黑粉,不舒服立刻点×
不知道盲盒是啥的可以百度,不过文中有科普
微量(可以说没有)的超凡双子
(这里运营正联周边的公司是华纳,公关也是华纳)


正义联盟官方论坛>讨论区>周边讨论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槽一槽官方新出的周边盲盒

楼主(版主):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此楼为正义联盟官方周边店2027年全球发售的真人1:4上半身雕塑限量版盲盒的吐槽楼。

请勿另开个人帖子吐槽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=.=  
我可能不是人,但是官方是真的狗

=.=  
来看看有多少大佬买了,给孩子解解眼馋

=.=  
盲盒就很骚。这波操作让所有能买周边的粉丝难受无比,官方估计自己也想不出比这更骚的操作

=.=  
不,他们永远有更骚操作的冒出来。

=.=
不要对wb有希望啊楼上,他们的力量自己都想不到

=.=
一楼为何不是人,详细说说

=.=
萌新瑟瑟发抖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(东张西望)(乖巧)

=.=
给楼上[图片](快逃)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快乐讨论区,文明每一天哈

=.=
并不押韵,楼主biss

=.=
钢妹出现了,钢妹买了吗,摸到什么了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主席

=.=
可以去隔壁贴换钢骨

=.=
我全程盯隔壁贴,目前没人摸到钢骨,莫不是最稀有的?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不了,主席也不错,下一个许愿钢骨

=.=
这次摸到坠多的英雄是哪个啊

=.=
盲猜顾问

=.=
那可不,也有可能是主席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都不,我觉得……是那位女士

=.=
那eBay上她二手价格最低了

=.=
确实

=.=
有一说一这是钢骨厨唯一满意的一次,他们用不锈精钢做的机械那半边,据说还可以拆切擦油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当然,我听说还有个银制的,全球仅1,盲骰

=.=
????真就排斥非洲人,wb在干什么

=.=
为新电影造势?

=.=
不会有正联粉丝去看电影吧,不会吧不会吧

=.=
怎么,超英不允许有广告么。隔壁变形金刚都6部了

=.=
别了,骂死了

=.=
嗨正常SH(super hero缩写)粉丝都不该看得好么。拍得什么jb玩意为了得奖连基本事实都抛弃了

=.=
楼上倒也不必定义所有SH粉丝

=.=
我倒是觉得有实际形象的历史人扮演时起码找肤色相同的吧……

=.=
楼上你被五百万#人人权运动员追杀并分解,此贴终结。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?争议性话题另开贴讨论,明确本贴主旨[enjoy. smile]

=.=
草,钢妹没用的,所有正联相关的帖子最后的结局都是辱骂wb

=.=
。我提问:新人该不该入这个盲盒?

=.=
我反问:有多新?

=.=
这年头正联黑料这么多还有新人???

=.=
2/3黑料是卢瑟从媒体那买的

=.=
这题我会,剩下1/3是刺客联盟以各种理由无中生有

=.=
倒也不必这么洗

=.=
楼上此言差矣。我坛仅有100个活粉,有战斗能力的只有10个,扒皮一看,都是某些注册过商标的反派的小号

=.=
你坛对新人做出令人发指的行为已经全网皆知了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回新人(当你是吧):有钱霍霍就买,没钱就扒隔壁贴看看,心理上假装买了
回楼上:我们一直很欢迎新粉(装的另算)

他不是故意的(副坛主)
???坛主你怎么回答新人问题的,今年坛主评定给你打负分(ˉ(∞)ˉ)
回复新人:先说这次盲盒发布的原因,是一个慈善活动并非纯商业运营~此次所有盲盒售卖的理论推算纯利润的90%用于大都会残疾孩子的义肢研究,剩下10%用于新员工的福利补贴,所以理论上是一次慈善活动;而且价格也不贵,相当于成本价。但是最大的问题来了~所有的盒子是随机发货。也就是大家并不知道自己买了什么!你可能会得到现正义联盟主要成员的任何一个~
不过本坛开了另外一个帖子用于一些粉丝交换自己的拆封货品,所以新人也可以大胆入~

=.=
不贵就离谱

=.=
为何只有大都会,哥谭残疾孩子不是孩子吗

=.=
为何只有主要成员,其他成员不是正联成员吗

=.=
我确实知道是成本但是确实很贵

=.=
把慈善活动也搞出全网皆骂的局面仅wb一家

=.=
确实

=.=
但有楼发言惊人啊,会不会管理和坛主也被反派渗透了吧

=.=
楼上是不是刚才那个新人,发言也太可爱了。正联和反派都忙得没法刷手机论坛的,你放心

=.=
也不尽然,你坛一直觉得你坛坛主是某个巫师后辈的小号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?我还在这个楼里

=.=
这码薄的一捅就破

=.=
?这就开始了么

=.=
复读正联笑话:除了那位女士,所有成员都有不止一个马甲

=.=
确实,我们至今都不知道主席是哪个报纸的记者

=.=
就离谱

=.=
你坛有人分析,他不是在星球日报就在华盛顿邮报

=.=
这是怎么分析出来的,他不就提了一次他在白宫采访过那位女士么!!!

=.=
但星球日报就很扯
星球日报能打的只有露易丝,上次得了普利策的那个女记者

=.=
她第二次被骂多少次zzzq了,报道超人之死当然能得奖,谁都能得

=.=
人都活了为何还有人撕这个

=.=
不撕这个也会撕别的

=.=
说分析的话,简言之ww的采访者大多都匿名,主席说过他去年采访过ww后有人扒了去年全部采访ww的新闻稿(包括网站上发布的)的时间表,发现能和主席所说时间对的上的只有上面俩家报纸采访过ww,有一个还是快问快答

=.=
但有些采访也没有被刊登出来,这猜测就离谱

=.=
那个贴被封了,说是涉及公众人物隐私安全

=.=
钢妹真就干过这一件好事

他不是故意的(副坛主)
我刚才拆了我的
是顾问

=.=
顾问最多实锤,毕竟你顾问年年气人投票第一

=.=
官方投票就不用提了吧

=.=
难道比粉丝自发投票还阴间,起码提名的人是全的

=.=
并不十分阴间,就是年年被骂暗箱操作

=.=
因为年年顾问第一,但算编制他甚至不是正联成员

=.=
据说为了讨好金主正联大多数人的票都会投给顾问

=.=
讨好金主就离谱,他没说自己和布鲁斯就一对

=.=
但布鲁斯说过

=.=
布鲁斯说过能叫说过吗,他还说过想买超人一晚上让他服♂务自己呢

=.=
炮友和男友那能一样吗

=.=


=.=
?楼上说清楚谁炮友谁男友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不过每次大家都瞎投一气,大部分人就会投给三巨头
但是我还是会投给钢骨亲亲

=.=
啊这。你坛坛主正联成员实锤

=.=
钢妹假装自己正联成员(1/3)

=.=
小道消息,这坛起码有10个泰坦和少年正联成员

=.=
青少年,可以理解

=.=
成功打♂入粉丝内部

=.=
正联也有,比如钢妹[enjoy.滑稽]

=.=
啊这,钢妹到底是谁,你们在沙赞绿灯小闪和火星猎人中抉择出来没有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我是钢骨本人

=.=
这话你差不多说10次了,他们什么时候才能相信[钢妹假装自己正联成员(2/3)]

=.=
亲们!我拆到了啊啊啊啊

=.=
草,怕不是拆到纯银钢骨了,那这

=.=
钢妹马上连上你家网进行暗杀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确实,我已经把自己脑部终端连接上全美的互联网,正在查找ls的ip地址

=.=
(3/3)

=.=
什么玩意,我拆到海王了,我最喜欢的超英prprpr

=.=
海王有粉丝woc

=.=
你怕不是鱼吧

=.=
ls可能是瑞典环保小公主,去年刚公开发表最喜欢海王的言论

=.=
确实x3

=.=
话说真的没人拆到钢骨吗!!!到底是有多少,也不是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难做吧

=.=
隔壁有了,钢妹说不定已经偷偷换过了

=.=
有人提醒一下钢妹让他别杀了,快上贴换

=.=
等下,坛主摸到主席的话,副坛主摸到顾问,那他俩不就可了吗

=.=
好的,此贴拉主席x顾问(1/1)

=.=
合理怀疑一群superbat富婆要晒双人手办收藏

=.=
本帖马上被百万cp粉占领

=.=
?楼上做梦,cp粉另有论坛

=.=
那个论坛不是知名黄文网站吗

=.=
笑死,求网站地址

家产放那等我回去继承(副坛主)
别做梦,停止注册了

=.=
ls摸到什么了?

=.=
虽然但是,很想进那个论坛看看啊!

家产放那等我回去继承(副坛主)
顾问
我好朋友有了主席,他巨大无比快乐

=.=
巨大无比快乐还行2333333

=.=
那现在有悬念不就是银质钢骨到底被谁拿到了

家产放那等我回去继承(副坛主)
不会有人真信了钢骨有银的吧,不会吧不会吧

=.=


=.=


=.=
草,钢妹又开始匡人了

继承家产不如继承我(管理员)
笑死我了

=.=
抓住楼上抖抖,看抖出什么

继承家产不如继承我(管理员)
我好朋友送的,是主席。他摸到一个主席和一个顾问

=.=
是好朋友就送情侣款

=.=
我拿起驱鲨剂对着楼上一阵狂喷

=.=
害,还真不是superbat girl洗,他俩造型是真的情侣款,一个头朝左45°偏,一个朝右45°偏

=.=
把雕塑摆摆还能嘴碰嘴,别问,我没试过

=.=
倒也不必

=.=
三巨头全部周边都有全套,莫不是3p

=.=
确实,哪有这么巧的事

=.=
我拆到女侠了。我好喜欢啊啊啊啊
这个是唯一一个实物比照片好看的雕塑了!!!

=.=
毕竟做慈善

=.=
本贴第一个女侠,就离谱

=.=
认证:回本帖的都是阴阳怪

=.=
因为钢妹就是大阴阳怪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?本体被猜到了

=.=
自己承认阴阳人也太骚了

家产放那等我回去继承(副坛主)
那么犹豫的也不用买了,没了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这个速度我还是有点吃惊的,能花几千刀买个正联成员的雕塑,看来正联的口碑还不算太坏

家产放那等我回去继承(副坛主)
也不用过度推理,毕竟就卖了几百个

=.=
盲猜富婆刷单

=.=
为何是富婆,可以是布鲁斯·韦恩这种赔钱怪

=.=
楼上歧视赔钱怪,举报了

=.=
笑死,然而布鲁斯之前直播开箱了,他竟然只买了一个,拆出来是绿灯

=.=
白跟蝙蝠侠传绯闻了

=.=
花花公子的绯闻能叫绯闻吗,叫绯闻之一

=.=
这表明了,在每个正联的行动中,超级富豪绝对会掺一脚炒作自己

=.=
老炒作侠了

=.=
那可不,卢瑟不声张地买了一个超人的,第二天就在他在大都会最高的楼顶摔碎了

=.=
阿这

=.=
阿那

=.=
不会有阿卡姆疯人院的人去抢货吧,不会吧不会吧

=.=
楼上当心嘴开光

=.=
危#买到蝙蝠侠的博主#危

=.=
所以钢妹如果见到卢瑟可以嘲笑他一下

=.=
说回来,钢妹有二胎了吗

=.=
二胎草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在路上,让快递员称了一下发现它并不重,那差不多是女士们之一

=.=
草你都能让快递员给你称了你不能让他给你拆了看看吗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拆的乐趣是我的

=.=
确实,虽然雕塑除了好看没有任何意义

=.=
也不尽然,也可以对着意淫或者动手

=.=
也是,好方便啊

=.=
楼上两个色魔,方便啥啊

家产放那等我回去继承(副坛主)
钢妹想pua钢骨很久了

=.=
说点我们不知道的

=.=
那她还留着主席的雕塑,男人真叫人捉摸不透

=.=
楼上代词大爆炸

=.=
老泥塑怪了

=.=
论泥塑,我得说谁都比不上那谁谁

家产放那等我回去继承(副坛主)
?说名字

=.=
草楼上不是混CP论坛吗,她泥塑顾问还在漫展上跟主席搭上话了这事你不知道??

继承家产不如继承我(管理员)
天,他去过漫展?

=.=
一万年前了,梦回2024

家产放那等我回去继承(副坛主)
那我知道是谁了,她的3P写得不错

=.=
居然是个黄文携手

=.=
那个论坛里没有正常携手

=.=
草,是谁的3P,莫不是三巨头

=.=
不,那样她会被女权撕出五里地

=.=
盲猜布鲁斯和主席和顾问的3P

家产放那等我回去继承(副坛主)
是……是主席和顾问还有一个记者,在24年万圣节采访布鲁斯那个记者的3P

=.=
记者??????

=.=
草,我好像看过,那个记者匿名了,所以全程用reporter指代,也太鬼畜了

=.=
为啥突然冒出来一个记者啊

=.=
因为万圣节那天那个记者问了一堆关于superman & batman的问题

=.=
说是搞怪,为了正联的亲民度自己看[链接]
还有那篇文 [链接]

=.=
作者:能拉上的主要原因是那个记者太帅了
实在抵抗不了
问题又色情

=.=
草,不要解释,你只是在杯面身上发泄兽欲[enjoy.smiledog]

=.=
就问谁不想在杯面身上发泄兽欲

=.=
主席都想

=.=
最搞笑的不是主席对她说‘我看过你的文章,仿佛自己真的做过一样美好’吗?主席这话还被刷上推特趋势了

=.=
然鹅话题里全部在刷创作自由

=.=
太草了,看完的我心情复杂

=.=
草,信息量好大

=.=
主席不要在这个时候客套啊,你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啊

=.=
顾问全程没说话,主席说他的变声器坏了,说出来声音会很大,跟扩音器一个效果

=.=
我是杯面!(咆哮音效X1000000

=.=
有画面了

=.=
众所周知超人不会撒谎,那他们做过

=.=
以上是阿卡姆虐杀名单

他不是故意的(副坛主)
在现场,气氛很好,主席还在同人本上签名了

继承家产不如继承我(管理员)
连你也去了!我没去,好伤心

=.=
草,那本开过光的本子现在何处

=.=
eBay上

=.=
也太真实了

=.=
草,我想知道他签的啥

=.=
你不会想知道的

=.=
难道

=.=
他签的“Justice League FOREVER B&S”

=.=
老男同了

=.=
可不,毕竟正能量营销大师

=.=
eBay上的那本是假的,真的被杯面打劫了

他不是故意的(副坛主)
杯面打劫的那本也是假的,真的被摊主小姐姐收走了

家产放那等我回去继承(副坛主)
摊主收的也是假的
真的被另外一个偶然的路人买走了

继承家产不如继承我(管理员)
呃……
路人买走的……也是假的,真的还在主席手里?

=.=
你们开始叠千层饼的时候怎么回复得比谁都快

=.=
杯面发现此贴,所有回复者奖励插脑门蝙蝠镖一枚

=.=
是我赚了

=.=
是我赚了

=.=
我冒出来正下楼
我摸到闪电侠惹,最♂快的男人

=.=
我想问他背后的残影真的做出来了吗

=.=
是透明塑料(比划)

=.=
官方想笑死我吗,里面还有一个小可活动人偶是闪电侠撅屁股双手比耶举在太阳穴前

=.=
一看就是闪电侠自己选的动作

=.=
‘团里还少个吉祥物,那我来承担此重任好了。’

=.=
现象级idol天团

=.=
确实,但是要说气人投票我觉得还是主席第一靠谱点吧,谁不喜欢大胸甜心呢

=.=
杯面胸也大,还软

=.=
?楼上怎么知道,你摸过?

=.=
对比,对比好嘛!氪星人哪哪都硬,我亲眼(从YouTube上)看见一个外星人在他胸口上撞碎了

=.=
阿这

=.=
但大家都喜欢他,包括顾问

=.=
草,superbat girl 开始了
无中生有大师

=.=
喜欢到愿意在他的胸上撞碎脑袋瓜子

=.=
难道达克赛德攻击地球就是为了他

=.=
好像还真是

=.=
我不愿看到的拉郎出现了

=.=
草,我知道大家都喜欢他,但是7.4号他说句话都要上推特趋势也太吓人了,让他以后都不愿意说话咋办

=.=
虽然但是,主席是不会闭上他的嘴的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确实,他打架的时候没啥话,在开会和平常聚餐话多的要死

=.=
选好楼主是谁了吗

=.=
给正联大厅扫地的工作人员

=.=


=.=
不要自欺欺人了,他就是钢骨本人怎么办

=.=
那一半论坛成员早就被暗杀了

=.=
在本坛不会有人没骂过WB和甚至正联本联吧,不会吧不会吧

=.=
?最好不要,正联成员离开粉丝生活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我的快递到了

楼主等我泡到钢骨亲亲就辞职
这也太快了,仿佛闪电侠给我送货

=.=
钢妹连发两条,足以可见震惊程度

他不是故意的(副坛主)
是什么
是什么

=.=
故意想问送货的是不是闪电侠还是箱子里是啥

=.=
可能都问了,毕竟发了两遍

=.=
为啥我从两个一毛一样的问句中发现了一丝焦急

=.=
?你坛成员过度脑补又来了

=.=
楼上闭嘴,都知道正联粉丝靠脑补才活着

=.=
确实,人均绿色脑补侠

=.=
就离谱,起码你坛有一人钢妹正面直视过战场

=.=
钢妹还说她被钢骨公主抱过

=.=
你真的信钢妹的扯犊子????

=.=
按照楼上10个泰坦和少正成员理论,我坛起码11个直视过大超的热视线

=.=
那么钢骨到底是正联的还是泰坦的

=.=
阿这

继承家产不如继承我(管理员)
问他本人吧,大家都不清楚23333

=.=
钢妹消失好久了

家产放那等我回去继承(副坛主)
散了吧,楼主收到那个银质钢骨了,他不会出现了

=.=
草你怎么知道

=.=
难道继承和钢妹住一起

=.=
草没人关心那个银质钢骨吗

=.=
确实没有

=.=
所以钢妹不是在胡诌????????

=.=
他是在扯犊子吧,官方都没提

=.=
那就是继承在扯犊子

=.=
你坛管理日常玩弄群众感情

=.=
我居然信了这帮渣男

=.=
这贴又留下一堆悬而未决的奇怪问题

=.=
而且水楼的八成没买雕塑

=.=
不是几千刀我就打钱了

=.=
白送更好

=.=
可不

继承家产不如继承我(管理员)
啊我来最后满足一下小可爱们提出的问题
我和ls今天到楼主家聚餐哒,所以我们看了他的拆箱
不过银质钢骨确实一开始不在计划内,至于钢妹为什么收到请自行猜测
就酱,下面大家自由发言吧~

他不是故意的(副坛主)
我好想看他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
你们录了吗,上传公群快

家产放那等我回去继承(副坛主)
还用你说

=.=
嗅到了惊天大瓜的味道

家产放那等我回去继承(副坛主)
不行,以免被扒这贴还是删了吧

=.=
草,lss你干了什么

继承家产不如继承我(管理员)
哎?要删吗?好可惜啊,是楼主的黑历史哎

他不是故意的(副坛主)
他黑历史不缺这个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此贴已删,回复无效


后记
以防没理解增加标注如下
楼主兼坛主是Billy,不太像语气是因为装的,他的马甲一掉他就不能当坛主了
出现的两个副坛主
他不是故意的:夜翼马甲(不义联盟的漫画梗,不知道有人看出来没23333
家产放那我回去继承:达米安马甲(其实有对应新52画风的动画宇宙的那句‘This will be mine someday.’
管理员
继承家产不如继承我:小乔马甲(达米安给他的情侣号,他因为并不知道如何改名而没改

隐藏剧情是Billy开始买的第一个雕塑确实是主席,但他在论坛骗坛友说有银质的钢骨这句被钢骨本人看见了(真当钢骨不上论坛),于是他拜托布鲁斯做了一个银的全身像替换了Billy的包裹,顺便一提快递员真的是小闪(对不起又让你工具人了)

其他匿名网友均为普通人


END


评论(3)
热度(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喜乐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